Nexus 9Google 將與 HTC 合作推出 Nexus 9 平板電腦已經傳聞之久了,一開始可能還有人懷疑消息的真實性,不過越來越多的跡象已經表明這個傳聞終會成為現實。據華爾街日報報道,Google 表示「Android 是一個充滿生機的圈子,很多廠商都有不錯的表現力,這裡有空間讓更多合作夥伴與 Android 一起創新。」 另外,消息也指為了 Nexus 市場不會出現壟斷的現象,所以 Google 會與不同的硬件廠商進行合作,雖然 HTC 主打的不是平板電腦的市場,但是 Google 還是樂意與 HTC 合作。根據早前的傳聞 Nexus 9 會在今年第三季度推出,昨日亦有消息指 HTC 的工程師最近頻繁來回於台灣與美國之間。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