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Z-gallerySamsung 的 Tizen 手機讓我們等得太久,早前甚至有傳聞指 Tizen 手機可能面臨夭折,不會有相關產品推出。在沉沒了這麼久之後,Samsung 貌似終於爆發了,有消息指 Samsung 將於 11月在印度推出 Tizen 手機,不過可惜的是傳聞推出的是一部入門級別的手機,不是備受關注的旗艦機型 Samsung Z 。這部入門級的 Tizen 手機型號為 SM-Z130E 或者是 SM-Z130H 。據悉 Samsung 會利用 Club Samsung 2.0 為搭載 Tizen 系統的手機提供影片、音樂和電視劇等內容。不過有關這部新機的詳細信息目前暫未流出,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留意我們的持續報道。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