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300Samsung Galaxy A系列最入門的一部手機 SM-A300 已經出現在 Samsung Mobile 官方網站的用戶代理協議中,我們此前已經見過 SM-A500 (即 Galaxy A5)的規格,現在來看看這部入門級新機。

從曝光的文件中可以看到, Samsung SM-A300 採用的是高通入門級 64bit Snapdragon 410 四核心處理器,採用 四​​顆 Cortex-A53 核心,Adreno 306 GPU,4.8吋屏幕,分辨率為 540×960,1GB RAM,8GB ROM,800萬像素後置鏡頭,500萬像素前置鏡頭,運行 Android 4.4.4 KitKat 操作系統。

奇怪的是,SM-A500 只採用了 Snapdragon 400 處理器,而低一級的 SM-A300 卻用了升級版的 Snapdragon 410 處理器,這是怎麼回事?

sm-a300-wap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