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cces_icon

iOS 8.0發佈後,一眾開發鍵盤輸入法的App製作公司已經紛紛推出自己的產品。現時App Store中的第三方鍵盤主要以英文輸入法為主,對於我們中文用戶來說,始終不太適合。而在中文鍵盤中,相信大家都會認識由香港人開發,過去只有Jailbreak後才能安裝的「iAcces」。早前我們已經跟大家確認了即將推出iOS 8.0版的消息,如今我們已經獲得進一步的消息,並確定了是免費下載的。

在9月11日時,iAcces曾在官方Twitter上回應了大家的問題,指出希望能在9月裡可以上架,並會考慮大家建議的免費下載。

screenshot_778

現在我們已經由香港的負責人獲得了最新消息,指出目前正在加緊測試修復程式錯誤(Debug)中,而且由於App Store審批需時,預計10月中或之前可以上架。對於價錢方面,我們也獲得確定。就如大家希望的結果,屆時可以免費下載,只是部份功能強化需要額外購買,大家屆時可按自己的需要選購。

以下是首張iOS 8.0運行「iAcces」的截圖,先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iacces_scr2 iacces_scr

關於「iAcces」進一步消息,就密切留意本站的報導。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