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8174423Chromecast 發佈到現在已經有一年多,相信喜歡這款產品的香港用戶一直都在等待其登陸香港的 Google Play Store ,現在終於等來好消息,Chromecast 目前已經正式登陸香港 Google Play Store ,售價為 HK$349 ,只需 1 – 2 個工作日 (配送方式為平郵) ,這款產品就會送到你手了,大家是不是好心動呢?Chromecast 是 Google 在 2013年 7月 25日發佈的一款連接設備,其可以插在電視的 HDMI 接口上,以移動裝置操控,就可以將自己喜愛的 Google Play 、YouTube 或 Chrome 上的內容傳到電視上觀賞,為用戶提供更加出眾的觀看體驗。

不過由於遲了一年 , Chromecast 已經不再吸引 , miracast 手指一街都有 , 連小米盒子都有 miracast 功能 , 為什麼還要這東西 ??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