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eksy

對於一大班開發者來說,iOS 8.0為他們帶來了更多新希望。就如自訂鍵盤這一項功能,過去是從不允許的,所以像香港人熟悉的iAcces這類App就只能在Jailbreak後才能安裝。不過來到即將推出的iOS 8.0,一切就變得更簡單。在Apple發佈了iOS 8.0不久後,Fleksy已經興奮地預告即將為iOS 8開發鍵盤,如今已經準備就緒並經過了App Store的審批,可以隨著iOS 8 正式下載後同步上架。

「Fleksy」是一個以劃動輸入文字的智能鍵盤,支援40種以英文字母輸入為主的語言,所以在中文方面暫時就無能為力了。

screenshot_771

 

「Fleksy」懂得學習大家的輸入習慣,讓你的輸入速度更加快。

 

screenshot_772

 

除了基本的文字鍵盤外,還有emoji鍵盤也是不少得的,所以當然也會有。

 

screenshot_773

 

「Fleksy」雖然已經通用了App Store的批核,但由於iOS 8.0的正式版本還未開放下載,所以目前就算有連結也下載不到。上架售價會是US$0.99,相信也會很受歡迎。除了「Fleksy」外,我們中文用戶更關心的iAcces也在預計即將推出,大家留意我們的消息吧。

 

[appext 520337246]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