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640近日收到小米盒子用戶的查詢 , 早前通過本網團購計劃而買的小米盒子用戶不少因為「不知為何」及「手多」等原因令小米盒子升級了 , 而升級 1.3.51版本之後就因為國家要求而強制拒絕第三方播放 Apps , 令原本用開 兔子桌面 的用戶突然沒得用 , 而這次版本升級也封鎖了很多系統設置項 , 取消了實用的重啟功能等 . 所以筆者今次就教大家解決問題 . 而且步驟很簡單 .

步驟一.

IMG_8641拔掉小米盒子的電源 , 然後在小米遙控上同時按住 Home鍵 及 Menu鍵不放手 , 再次插入小米盒子的電源 .

 

步驟二.

IMG_8644開機之後會見到這個畫面 , 你選擇第一項「重新啟動」

 

步驟三.

IMG_8647見到這個畫面  , 你不要選”最近” , 因為你最近升級了才出問題 , 所以就要選第2個 . 然後小米盒子會重開 .

 

步驟四.

20140916011重開之後 , 你發現按 Home鍵時  又有兔子桌面可以選擇了 !!

 

2014091601最後建議大家 , 如果用著沒問題就別升級了 , 因為你根本不知道升級之後是更好還是更差 , 既然功能沒改變 , 我們也不急升級吧 !!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