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us早前有傳聞指 Google 即將停止推出 Nexus 系列產品,讓 Android Silver 裝置取而代之 (Android Silver 是指 Google 斥資與一些廠家合作,推出運行原生 Google 系統,并且可以定期更新的高階手機),消息傳出之後不少用戶覺得可惜,畢竟 Nexus 產品還是有許多粉絲的。不過,大家可能擔心得太早了,現在就有消息稱 Android Silver 面臨夭折,就連 Google 的內部員工也都在置疑這項計劃是否可以完成。其實,早前 Android 工程主管 Dave Burke 在接受訪問中就曾經表示過 Nexus 仍會繼續推出,大家以為沒有 Nexus 是一個完全錯誤的傳言。所以,我們又可以開開心心地等待下一部 Neuxs 裝置到來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