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eserveiphone6_01_thumb.jpg

今天早上香港除了有颱風令到風雲變色,整個天都灰晒了之外,相信搶購不到 iPhone 6 的朋友心情比起天氣更加惡劣。今早筆者回公司時乘車途中,一上車就聽到不少人在討論有沒有訂到iPhone這個話題,有些人更是面紅耳綠地說:「我收不到SMS」,也有的在說:「我連網都上唔到」。對於這情況,不少人歸咎於一類自動訂購程式(俗稱Bot),但這只是一部分原因,另一部份是以下兩種情況。

這兩個情況也發生在你身上嗎?筆者自己就面對著第一個問題,在今早8:01分傳送訊息出去後,就完全收不到回覆(直至撰文這一刻還未收到)。其後,筆者在自己的Facebook上也發現了不少朋友有同樣的問題。結果,最多人反應收不到SMS回覆的就是使用csl.的,筆者也是。

根據友站Unwire.hk所做的投票統計,最多受害者的果然也就是csl.,緊隨其後的就是3HK。所以說,如果大家是使用這兩大台的話,相信今早失敗的機會相當高。

screenshot_744

 

第二情是更出事的,因為懷疑是在寬頻公司出問題。在高登討論區裡今早就出現了多個苦主聲討Post,其中HKBN就最多人投訴的,有不少人反應連不到線等問題(注意有大量粗口)。

screenshot_746

 

有不幸同時兩個情況都中的朋友,更是慾哭無淚,灰過太空灰…

screenshot_745

 

所以,在下一轉9月20日如果你還想預訂的話,到時就要做兩手準備啦。像是多準備一部不同台的手機,以及可以試試由手機分享網絡給電腦連線,或直接使用iPad來訂(不建議用Android)。Good Luck!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