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mix DMC-CM1今日 Panasonic 發佈了一款相機手機 Lumix DMC-CM1 ,我們都知道相機功能對於手機來說已經越來越重要,這也是早前 Samsung 推出相機手機 Galaxy K Zoom 的原因,那 Panasonic 今次推出的這部相機手機又有什麼吸引人的賣點呢,下面我們一起來看一下。Lumix DMC-CM1 運行 Android 4.4 KitKat 操作系統、Snapdragon 801 2.3GHz 四核心處理器、4吋 1920 x 1080 屏幕、2GB RAM 、16GB / 32GB ROM (支援 microSD 卡擴展),電池容量為 2600mAh 。

從規格來看,Lumix DMC-CM1 符合現在手機市場的主流標準,不過作為相機手機,其最大的賣點當然還是在於鏡頭方面。 Lumix DMC-CM1 使用的是 f/2.8 光圈 Leica 鏡頭,配備了 1吋感光元件, 支援拍攝 4K 影片和 2,000萬像素的相片。Lumix DMC-CM1 會在今年年底於法國和德國首賣。

Lumix DMC-CM1 1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