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732

Apple在今年六月的WWDC上發佈了新一代iOS系統,當中加入的多項新功能都備受讚好。其中支援第三方自訂鍵盤,更是大家所夢寐以求的。一眾App開發商,像我們港台朋友熟悉的iAcces等已經表示會推出。除了普通得很的文字輸入鍵盤外,有開發者就想到了更有創意的GIF動態圖鍵盤,讓大家在聊天時可似傳一張GIF圖,輕鬆又有趣。

這個GIF鍵盤叫「PopKey」,目前仍在開發階段中。由以下介紹影片大家可以了看到,本身已經內置了很多現時網路上流行的GIF表情圖,屆時就可以按類別來發送。除了內置的外,你還可以上傳一些自己的GIF圖,就如回到了MSN的年代一樣…

以下這些Nicolas Cage的表情圖相信大家不時會在網上看到,這樣是不是更勝於只傳送文字或靜態emoji呢~

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