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 HeuerApple Watch 推出之後,其外觀確實遭到不少用戶的鄙視,在大家都在紛紛抱怨現實中的 Apple Watch 沒有自己意想中的美好時,著名奢侈品牌廠家 LVMH 也來摻一腳了,LVMH 腕錶部門負責人 Jean-Claude Biver 表示 Apple Watch 的設計一點都不性感,令人感覺太娘了。除了貶低 Apple ,這名高管更是透露了十分出人意料的消息,其表示 LVMH 旗下最大的手錶品牌 Tag Heuer 也將推出智能手錶,而且保證不會是 Apple Watch 的仿製品。

其實,早前已經有消息指明年春季的巴塞羅那的手錶展會上,會有很多瑞士手錶的製造商們推出智能手錶。不知屆時 LVMH 是否會推出這款令自己十分自信的智能手錶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