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7875754_n

iPhone 6及iPhone 6 Plus 在今日Apple Online Store 暫時關閉後,已經在3:00後開放給大家預約。相信大家過去一小時都在不斷地按F5重新整理,而且很多都是買不到的。不過,並非Apple沒有開放給大家買,而是太多人在瘋搶。照筆者剛才跟其他同事及朋友觀察所見,首星期出貨的已經在前10分鐘被人搶購一空,而現時雖然偶爾有人成功訂購到,但多數已經去到3-4個星期後出貨,有些型號更是要到10月才出貨。

第一轉一星期送貨已經極速被搶清:

screenshot_681

 

現時已經是一個月或以上:

 

 

 

screenshot_683

 

現時大家如果想訂的話,官約似乎仍在繼續開放,但送貨時間已經越推越遲,沒有人知實際的送貨時間,大家千萬要留意啦!

下一輪開放是在9月16日早上8時正,透過官網的預約網站進行,大家可以先Bookmark直達連結:

Apple官網預訂 iPhone 6、iPhone 6 Plus 直達連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