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Lock Screen AppHTC 在 Google Play Store 上放出 Lock Screen App ,這個 App 擁有鎖屏功能,還可以查看 BlinkFeed 和 Widget Home 等,不過需要指出的是只有 HTC 用戶才可以下載使用這個 Lock Screen App ,因為其是基於 HTC Sense Framework 的。除了這一次,HTC 早前其實也有將自己的其他 Apps 放上 Google Play Store 過,都受到不少用戶的關注。對此次的 Lock Screen App 感興趣的 HTC 用戶快去 Google Play Store 查看一下吧,但是值得一提的是有用戶反映安裝更新後會出現不斷重新開機情況,有些用戶需要甚至需要 Hard Reset ,大家要留意一下。

[app]com.htc.lockscreen[/app]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