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4A1604

在 iPhone 6 未發佈之前,相信大家已經開始感受到市場上已在醞釀著一股換機氣氛。直至正式發佈後,及今日開放預訂,香港市民已經個個在磨拳擦掌準備入手。不輪是自用或炒賣,已經感受到市場對新一代iPhone的渴求有多大。早前我們已經報導過,富士康已經接獲了Apple開出的9,000萬部iPhone訂單,如今再有供應商指出,在年底前Apple已經要求付運8,000萬部。

據台灣媒體DigiTimes的報導,接獲iPhone供應商的消息,現時正加緊採購及製造iPhone 6所需要配件及零件等,預計將要應付Apple年底之前合共推出8,000萬部iPhone 6、iPhone 6 Plus 應市。

早前有消息指出,iPhone最主力的組裝廠富士康今年備受貨量的壓力,除了急增聘近10萬名新員工,主席郭台銘親自上陣最前線監工,還首次投入了10,000多部機械人取代部份民工的生產線以提供產能應付今次超巨大的貨量。

 

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