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_banner

WhatsApp的iOS版今天推出了一個改動內容相當多的更新(Version 2.11.9),這次為我們帶來了很多大家期待已久的功能,相信可以提高大家日常使用體驗上的便利。以下幾個重點內容我們來一起看看:

1. 聊天室靜音增長至一年

這個更新上星期當Android版加入後我們已經為大家報導過,如今iOS版也獲得了更新,相信這個是不少人最想要的改進之一,日後就不用擔心一些太嘈的聊天室會帶來煩擾了。

fr_755_size880

2. 封存聊天室

如果你的聊天室太多,有一些已經很久沒有用過,但又不好意思退出群組的話,將它封存起來就,眼不見為乾淨就最好不過了,想要解封的話你需要透過搜尋功能才能找到。

fr_756_size880

3. 一鍵傳送照片

為了方便大家快速地分享照片,此版本在文字輸入欄右邊加入了拍照icon,這樣就可以很直接地進入相機功能,然後拍照直接傳送。

fr_757_size880

4. 相片加標題

終於!現在大家可以在傳送照片之前,加入描述文字,不用傳送後再慢慢打。減少那些心急的朋友問“這是什麼”之類。

fr_760_size880 fr_762_size880

5. 自動下載多媒體檔案設定回來了

自動下載圖片/影片/語音這項功能,由一開始就有到無故消失,再由消失到現在又再出現,真是不知道WhatsApp究竟在搞什麼鬼!現在,這個功能總算又能使用了,大家進入設定->對話設定就能找到。你可以設定開或關自動下載的功能,或指定只在Wifi環境下才開啟,以節省大家的數據用量。

fr_753_size880 fr_754_size880

6. 傳送Slo-mo影片 (限iPhone 5s或以上)

Slo-mo 慢鏡模式是iPhone 5s加入的新功能之一,現在這個版本的WhatsApp也可以讓你分享這類影片了,同樣影片也可以加入描述喔!

fr_763_size880

7. 分享影片前先剪裁

在傳送影片前,你現在可以先剪裁一下,選擇需要的部份傳送,一來可以減少容量,兩來又可以將不必要的部份去掉。

fr_765_size880

8. 分享位置加入衛星及混合地圖

現在分享位置資訊會更方便,你可以用混合及衛星模式,而且拖放大頭針就可以立即傳送需要分享的位置。

fr_769_size880

 

9. 拖放大頭針就可以立即傳送需要分享的位置

 

fr_766_size880

 

10. 新Wallpaper及新提示聲

每一次大更新WhatsApp都會帶來一些新提示聲及Wallpaper等,今次也不例外。

fr_767_size880fr_768_size880

這麼多新內容加入,大家快更新吧:

[appext 310633997]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