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iwatch-event

大家準備好未?明晚9月10日凌晨1:00(香港時間),Apple的年度盛事就會正式舉行。今年的發佈會中,iPhone 6自然就是重點,而另一個大家期待超久的便是「iWatch」。由今年iOS 8.0功能配套,以及Apple力邀時裝及潮流雜誌的編輯前往發佈會便知,今年「iWatch」將會同步登場。我們iloveapps.hk一如往年,會一邊跟大家看官網的直播影片,一邊以圖文轉述的方式跟大家翻譯做直播,這樣就能讓大家吸收到最重要的資訊,請先Bookmark現在你正在看的這個網頁吧,同時請Like/讚好我們的Facebook粉絲頁,我們會跟大家集中報導所有最新資訊。

此頁面將會不時更新,請大家多多留意住!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