概念設計
概念設計

今年除了iPhone 6之外,iWatch也是大家最關心的新產品。過往我們都聽過很多相關消息,但始終比較少有提及到iWatch的外型設計。而現在有人在Apple的開發者文件中,發現了一個圖案,這個圖案給我們帶來了一點關於iWatch設計上的眉目,也許就是這個樣子也說不定。

Figure 2-1_2x

據報導,這份開發者文件Apple昨天才上載到網上。這是一份關於”media remote”的文件,上方可以找到一個智能手錶的圖案。這個圖案看似十分普通,而且也可能是代表了其他的智能手錶。但我都知道Apple產品外型都十分獨特,讓人一看就知道是Apple的產品。如今這個有這個圖案的出現,某程度上我們可以大膽地猜想iWatch也是採用圓形的錶面設計。

ss.0

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