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w_366473IFA 2014 大會上華為發佈了新機 Ascend G7 ,這部手機採用了鋁合金全金屬機身,并且手機的屏幕是 5.5吋的窄邊框設計,如圖大家可以看到模樣還是可以的,不過再仔細一看,有沒有覺得很像某水果手機?如其他手機一樣,Ascend G7 雖然發佈了,但是上市和售價信息就暫時未確定,我們只能先來看看外觀和規格信息。

hw_366471Ascend G7 的邊角圓滑,正面屏幕上方有聽筒、前置鏡頭和華為的 logo ,採用虛擬按鍵的設計。

 

hw_366472

Ascend G7的背面有主鏡頭、LED 閃光燈和依然是華為的 logo ,右下角有一個喇叭。

 

hw_366470Ascend G7 的手機左側空無一物,右側有 Power 鍵和音量鍵

 

hw_366469Ascend G7 的手機頂部有耳機線插孔 , Ascend G7 的手機底部有 USB 接口

 

Ascend G7 的規格:

  • Android 4.4 定製 Emotion UI 3.0
  • 華為自家 Kirin 925 八核處理器 (Cortex-A53架構)
  • 2GB RAM
  • 16GB ROM
  • 5.5吋 720p Incell 屏幕
  • 後置 1300萬像素鏡頭
  • 前置 500萬像素鏡頭
  • 3000mAh 電池
  • 153.5×77.3×7.6mm
  • 165g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