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watch

久聞樓梯響的「iWatch」,傳言之今未曾揭止過,相信今年推出的機會十分之高。Apple方面也似乎對於這個新產品抱著極大的期望,多名最高層人物先後透露口風為「iWatch」造勢。早前先有Tim Cook受訪時自爆「iWatch」 有機會今年內現身,而現在還有首席設計師兼Apple的新一代靈魂人物Jony Ive對傳統手錶業王國的瑞士發出友善的忠告。

London Fashion Week S/S 2013 - Burberry Prorsum arrivals
首席設計師兼Apple的新一代靈魂人物Jony Ive

紐約時報報導,根據一名於Apple工作的設計師透露,Apple的首席設計師Jony Ive對於「iWatch」的設計充滿信心,而且自誇很正。同時還言帶輕挑地說,當「iWatch」推出後,將會為瑞士鐘錶業王國帶來巨大影響,令其進入困境。

iwatch_classic
iWatch 概念設計

相對於iPhone 6的流出消息來講,目前我們還是對「iWatch」的了解有限,最多只是知道將會提供一系列的健康相關監測,以及和其他iOS裝置作出無間的連動等。至於「iWatch」還會有什麼令人嘩一聲的新特色?我們就只能夠等待9月9日發佈會的來臨了。

 

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