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599

一年一度又到了瘋iPhone的月份,今年iPhone 6備受觸目,很多Android用家或前iPhone用家都對這一代iPhone表示極度關注。而就在發佈會(9月9日)還未來到之除,坊間各大電訊商以及外圍炒家都無一紛紛磨拳擦掌準備迎接這股熱流。對於很多用家來說,第一水並不是買來自用,而是要來炒。現在雖然機還沒發佈,先達已經有價錢出來了:

據PCM消息,現時先達已經有商戶貼出了iPhone 6的收機價,初步叫價是$9,900大元。由過去經驗來睇,第一水炒價絕對不止這個數,相信只是十分保守的收機價,等到真正有機到時,價格隨時會變動,大家多點留意消息啦。

6c2db15a3a630c8c882c3648d8f4b8bcdfd0c24b

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