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_X1Moto X+1 的真機圖再度曝光,而且令人感興趣的是此次消息源指 Moto X+1 的 logo 存在一些特別功能,它其實是 Power 鍵,并且可以設置開啟一些 Apps 的快捷方式等。另外,Moto X+1 的正面圖顯示其至少擁有四個傳感器,因此推斷 Moto X+1 可能擁有 3D 景深介面功能或可以實現懸空手勢操作等。其他外觀方面,與早前流出的圖片一致,包括超大的主鏡頭設計等。

根據早前的傳聞 Moto X+1 預計在 9月 4日發佈,擁有塑料、木質、皮質等後蓋材質供用戶選擇。規格方面為:解析度為 1920 x 1080 的屏幕、Snapdragon 800 四核心處理器、2GB RAM 、32GB ROM 、500萬像素前置鏡頭和 1,200萬像素主鏡頭。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