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marena_00118Galaxy Note 4 將於本月 3日正式發佈,距離發佈會只有兩天的時間了,相信迫不及待想知道其規格的用戶也越來越多了,現在就有一份 Samsung UAProf (用戶代理協議)的流出資料為我們帶來了 Galaxy Note 4 的部分規格信息。如截圖所示,大家可以看到 Galaxy Note 4 的型號為 SM – N910T ,可能會採用 64 bit 的 Exynos 5433 八核心處理器,屏幕解析度為 1440×2560 。另外,早前傳聞其屏幕尺寸為 5.7吋,支援指紋識別功能,還有一個型號為 SM – N910S 的版本,採用 Snapdragon 805 四核心處理器。

gsmarena_0022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