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會不會加入NFC這個話題,印象中起碼說了三四年!直至今年種種消息的流出,看來在iPhone 6這一代加上此功能是勢在必行的。來自俄羅斯的供應商近日放出了不少風聲,現在再傳出了數張完整的iPhone 6底板照片,並從中確認來自NXP的晶片真的存在。

這次流出的照片十分完整及清楚,根據柝解確實了自來NXP的NFC晶片存在。分析指出,Apple今年在iPhone上加入NFC晶片是要配合iWatch來鍵立一套電子支付的生態系統,有望可以在未來的支付平台上獲得有利的市場占有率。

除NFC外,我們也可以在此底板中清楚看到A8的處理器,而根據Apple消息爆料大神SonnyDick指出,速度將是雙核心2GHz,20nm製程的64-bit處理器,比起A7快上很多。

 

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