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app

LINE的聊天功能越來越豐富,繼上一個版本加入了「限時訊息」後,今天更新版再一度加入更多玩法。這次更新主要是加入了「建議貼圖功能」,作用是當大家在輸入文字時會直接顯示建議貼圖,免卻你進入貼圖區慢慢找,讓聊天時更順暢。

2506919c

這個「建議貼圖功能」更新至今天推出的4.60就會有,但更新後還還不能直接使用,因為需要大家進入設定裡安裝需要的語言,現時支援英文、日文和西班牙文。先進入設定>貼圖>顯示建議貼圖>新增語言:

fr_818_size880 fr_819_size880

除了建議貼圖外,這次更新還加入了「隱藏聊天室」,這是繼「限時訊息」後另一個更有利於增強聊天私隱的功能。同樣地,這也是更有利於一些人將聊天秘密隱藏得更徹底。

fr_816_size880 fr_817_size880

各位又要看實你的另一半了。

[app 443904275]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