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lr-icon

來自Autodesk家的相片編輯App「Pixlr」,憑著簡單易用且功能強大,最重要是免費的優勢在iOS和Android平台推出以來均十分受歡迎。如今Autodesk再下一城將「Pixlr」擴展至Mac平台(以前的世界是先推出電腦版再推行動版,現在的世界已經調轉了)。

「Pixlr」是一款為相片加上特別效果的App,其功能相當豐富和專業。介面設計簡單不複雜,所以大家就算是新手也很容易上手。

一般的編輯功能,像是調節銳利、去紅眼、白美、截剪、旋轉、自動調整、色調、對比等等當然不會少。便利的地方是內置了大量的特效濾鏡以及物料素材等,只要點幾下就可以套用。其他還有文字插入、小貼圖等。

pixlr

 

[appext 880663569]

 

iPhone 及 iPad 版:按此下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