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ZenWatch-03092014

早前已有消息指 Asus 將推出智能手錶,近日 Asus 通過官方 Twitter 宣佈即將在 IFA 2014 上推出的首款智能手錶。昨日再發佈首段手錶宣傳短片,並確定正式名稱為 “ZenWatch”,從短片上來看機身正面沒有物理按鈕,並採用鵝卵石的外觀設計。

根據之前相關傳聞指 Asus 即將推出的智能手錶內部代號為 “Robin”,是 Android Wear 陣營最新成員,配備 AMOLED 屏幕,售價可能會在 99 美元至 149 美元。

今年 7 月 Asus 董事長施崇棠在台北的台灣經濟峰會上說,Asus仍然在研發可穿戴式裝置,還在手錶華麗外觀和技術要求以及各種功能之間進行權衡。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