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kedown-sc.jpg

在百多萬個已上架的App中,到底要做什麼樣的App才可以突圍而出?這是無數開發者最常問自己的問題。當有一天「Flappy Bird」爆紅了,只有簡單到一句「Yo」打招呼的通訊App也走紅了,還有什麼沒可能呢?Daniel Zarick 和 Benedict Fritz這兩位仁兄就想到了一個令人玩下去會覺得煩厭的App叫「The Shakedown」。

「The Shakedown」剛上架不久,就被科技網站TechCrunc評為世上最無聊爛透的App。雖然爛,但依然引起了大家的好奇心去下載來無聊一下。

這個App爛透之處(其實也可以說是他可愛之處),就是玩的時候要不停地搖動手機,從而偷取朋友的分數讓自己排頭名。一開始每個人有10,000分,然後你可以連接Facebook和Twitter選擇一位朋友,再不停地搖動手機就可以偷取對方的分數。

玩法就是這樣,不停地搖啊搖啊,偷得分數越多自己排名就會越高。如果不想被人偷分,還可以付個US$0.99在8小時有保護盾,不讓其他人偷分。開發者跨下口海說要憑此App收取100萬元,你覺得他們會成功嗎?

如果你和朋友也是無聊的人,一起來下載這個最爛的App瘋狂地搖搖搖吧!(在公眾地方玩時小心被人誤會腦袋有問題)

其中一名開發者玩給你看:

iPhone版下載:

[appext 897142085]
QR Code:

Android 版下載:連結按此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