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ra-Android

隨著無限數據慢慢消失,如果用手機網絡去下載大容量檔案,數據費用是非常震撼的。有見及此,瀏覽器廠商 Opera 為其 Android 版 ​​Opera Mini 瀏覽器添加新功能 – 用戶可以將大容量檔案的下載設定至 Wi-Fi 環境。

最新 Android 版 ​​Opera Mini 現在可以檢測下載文件大小,如果下載的文件大於 15MB 便會詢問用戶是否要立即下載,或者等待至連接到 Wi-Fi 後再進行下載。

如果選擇 Wi-Fi 環境下載,當智能手機連接到 Wi-Fi 後,Opera Mini會自動進行下載,下載完成之後還會通知用戶文件已經下載完畢。

另外 Opera Mini Android 版已開始支援 HTML5 視頻,可以讓用戶智能手機支援更多視頻網站。

同時 Opera Mini Android 版也添加 iOS 版已有的 “發現” 功能,可以顯示用戶從新聞網站和博客的列表中定制的實時內容。Opera Mini Android 版的“發現”功能,目前在印度,印尼,俄羅斯,巴西,越南,土耳其,美國,南非,烏克蘭,墨西哥,孟加拉國和尼日利亞進行測試,並沒有開放給所有用戶使用。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