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perlapse_ban.png

「縮時攝影」是一種很舊的拍攝手法,但對於手機界來說卻是一種新穎的東西,因為將拍攝方式變成隨手可執行,輕鬆又快捷。Apple即已於iOS 8中加入此拍攝模式,如今Instagram也要玩上一份,推出名義旗下的第二個App「HyperLapse」,勢將這種拍攝模式成為潮流。

縮時攝影(Time Lapse)是一種常見於記錄時間流逝的拍攝手法,例如繁忙的道路,日出日落等。在拍攝過程中我們要設定相機每隔一個時間就自動拍攝,然後再把所有靜止的相片串連起來達成動態效果。

這個由Instagram推出的「HyperLapse」的功能很簡單,就是讓你先錄一段影片,然後再調節1-12x 速度將畫面串連起來,不像傳統的每隔一個時間拍一張照片的處理手法。

「HyperLapse」備有影像穩定器,該技術是利用 iPhone 內建陀螺儀記錄畫面拍攝時裝置的位置,再結合演算法讓拍攝畫面更加穩定,可以在手持手機拍攝時讓畫面更柔順流暢。拍完之後就可以儲存至相簿或直接跳至Instagram和Facebook作分享。

fr_806_size880 fr_807_size880

例子:

 

下載:

[app 740146917]
QR Code: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