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iPhone-6-leaks-4.7-vs-5.5-model-mockups-compared

雖然本網主要是介紹 Android 的軟硬件,但 iPhone 6 這部話題產品怎樣也要講一下。

iPhone 6 雖然還沒有發佈,但不少電訊商已經圍繞它展開了不少工作,而現在該機的又一項功能被確定。美國電訊商 Verizon 正式宣佈計劃在幾個星期內推出 VoLTE,分析指這個時間推出這個功能是在為 iPhone 6 作出準備。

隨後該公司內部人士自曝,iPhone 6 會在近期現身,這個時間推出 VoLTE 也的確是配合 iPhone 6。隨後 AT&T 和 T-Mobile 也都宣佈在進行 VoLTE 的部署計劃。

其實 iPhone 的硬件上早已支援 VoLTE,而 iOS 8 中也將開啟這個功能,就是不知道美國這三大電訊商會何時正式推出。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