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mi-india

據國外媒體報導,小米決定在印度停售小米 3,轉而開賣紅米 1S 和紅米 Note 等手機。

消息指小米在印度同樣採取 “飢餓營銷” 策略,小米 3 在印度 2 秒鐘便售出 1.5 萬部。在印度市場的銷量共計達 9.5 萬部。現在小米決定在印度市場停賣小米3,並指紅米 1S 會於 9 月 2 日在印度開賣,售價為 5,999 印度盧比 (約港幣 769 元),該日發售數量為 4 萬部。

業內認為小米作此決定是因為紅米系列手機更加容易量產,那些想購買小米 3 的印度用戶有機會轉而買紅米 Note。另外小米 4 會在今年底或明年初在印度上市,估計有部份用戶可能等待小米 4 新機。

外界預計紅米 Note 售價約 8999 印度盧比 (約港幣 1,154 元)。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