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One-02_1200

以前都有聽過 Samsung、Apple 手機發生爆炸的新聞報導,現在輪到新興手機廠商 Oneplus 了。

消息指一位名叫 MiYzu 的俄羅斯用戶在論壇發帖表示他的 Oneplus 手機在地鐵上意外爆炸,並表示手機在牛仔褲袋裏沒有受到任何外力、擠壓或者過高的溫度。

手機爆炸後引起大量煙霧,從該用戶的圖片來看,應該是電池出現故障。幸好周圍人沒有受傷,他本人也只是皮膚有小面積灼傷。

此次事件,Oneplus 全球主管 Carl Pei 作出以下回覆:

” 我們非常遺憾看到用戶經歷此次事件,用戶的安全是我們最關心的頭等大事。我們已經聯繫MiYzu,了解更多詳情,並派遣一加員工親自召回爆炸的手機,對其進行檢測,以確保今後類似事件不再發生。

一加的產品都經過嚴苛的測試,此事件是首次發生,公司對此高度重視。我們已經給MiYzu寄去了一部全新的手機,並對服裝損壞、醫療費等進行賠付。”

希望她們努力避免日後發生同樣事情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