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Gear-round

Motorola 的 Moto 360 智能手錶的圓形錶面太討好,連 Samsung 都要向她致敬?

據外國科技媒體 SamMobile 引述知情人士消息指,Samsung 今年發佈 Galaxy Note 4 的同時,還會推出一款全新設計的 Gear 系列智能手錶,及一款 Gear VR 虛擬現實設備。其中新 Gear 智能手錶將模仿 Moto 360 採用圓形錶面設計,並且將內置 SIM 咭。

知情人士未透露 Samsung 這個新 Gear 手智能手錶的具體發售日期,但 SamMobile 猜測最有可能的時間會在 Galaxy Note 4 正式發售後的幾個月。此外這個新 Gear 智能手錶會採用 Tizen 或是 Android Wear 操作系統到目前也是個謎,一切或許都要等到產品正式發佈後才會知曉。

Samsung-Gear-round2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