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mi4_006

小米 4 現時的銷售策略是先推出 3G 版、年底再推出 4G 版,但是在台灣的銷售安排卻不是這回事 – 據網上媒體 VR-Zone 消息報導,小米 4 台灣將會跳過 3G 版,到年底直接推 4G 版。合作的電訊商可能會是中華電信。

另外小米平板因 Google 認證、MIUI 繁體化等仍需調整,將無法於 9 月如期推出,預計也是要等到年底,和小米 4 ​​一起發售。

至於 4G 紅米 Note 增強版暫定在 10 月底至 11 月初於台灣開售,但支援的 4G LTE 頻段為 FDD-LTE 1800/2100MHz、TD-LTE 2600MHz,無法使用台灣之星的 900MHz,初期只有中華電信能使用其 4G 網絡。

小米手環應該也會在10月份開賣,但也得看認證進展。

另外,台灣的小米之家正在籌備之中,但不會開在著名的台北西門町,具體地點待定。

筆者倒是關心香港何時才有 4G 版小米 4 及小米平板 – 但相信應該會跟台灣差不多時間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