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lbox-p1

「Mailbox」自從被Dropbox收購後,開發進度十分理想。在今年四月時宣佈將要推出Mac版,如今終於等到了這個優秀電郵客戶端軟件正式進入了測試版本的階段,有興趣的話只要去官網登記一下,然後等待加入計劃並下載來使用。

Mac平台上過去不時出現一些優質的電郵端軟件,像是Sparrow是最多人喜愛之一。但可惜,被Google收購後已經容不下這位競爭對手並終止了開發,讓使用者自然流失。而「Mailbox」的出現,絕對是讓Mac用家們可以再次興奮起來。因為「Mailbox」除了是一個傳統的電郵程式外,還結合了To-Do的操作模式,讓大家在處理一些郵件時更加能按照先後次序去整理。如果擔心忘記回覆的話,還可以設計稍後提醒,十分體貼。

mailboxmac

如果你有興加入測試版使用的話,按此前往官方先登記一下電郵再拿取一個Betacoin,並等待通知下載使用。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