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i6對小米來說什麼是抄襲?相信沒有人能答得出來,因為官方怎樣都會跟你說沒有抄。作為旁觀的人,大家都看得很清楚,這家公司由裡到外都抄足了Apple的風格。近期推出的MiPad小米 4 以及剛發佈的MIUI 6更是超越了抄襲,直接跳到複製的級數。小米發佈了MIUI 6 Android客製化系統後,推出了多段廣告,而其中一段看越來風格就是直接複製了Apple為iPhone 5c推出的廣告。

Apple推出iPhone 5c廣告時,以設計理念為出發點,介紹了最新iOS 7系統的設計和手機如何融會貫通,每個設計的之間的連貫性等,介紹了新手機和系統之間如何協調。而"無獨有偶",小米的MIUI 6廣告同樣以「設計理念」為出發點,介紹了新介面設計之間的演化,同樣達至如何連貫等。

以下大家來欣賞一下,兩段廣告的風格是如何101%相似的!

先重溫一下iPhone 5c的:

小米MIUI 6廣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