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24082014

早前華為一直在給自己的神秘廉價新機造勢,就是售價人民幣 599 元的榮耀 3C 暢玩版,現在該機終於要正式發佈。

昨日下午,華為榮耀官方微博公佈新品發佈會的邀請函,並明確表示在這場發佈會上,榮耀 3C 暢玩版以及 “ 好玩不貴的榮耀新品類 ” 將攜手亮相。發佈會的具體時間為 8 月 24 日下午 6 時,地點為北京世貿天階。

據消息指榮耀 3C 暢玩版搭載的是 5 吋 720p 觸控屏幕、1.3GHz MediaTek MT6582 四核處理器、1GB RAM、4GB ROM、Android 4.2.2、支援 MicroSD 咭槽,分析指這是專門針對售價人民幣 699 元的紅米 1S 移動版而生,新一輪劈價大戰即將開打。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