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GWatch

LG 的智能手錶 G Watch 推出不太久,近日有消息指第二代已準備現身!

韓國時報的報導指下個月召開的 IFA 2014 上 LG 將會推出第二代 G Watch 智能手錶,嘗試成為可穿戴領域的 “遊戲規則定制者”,而 G Watch 2 是 LG 作為該戰略目標的重要一步,相比較前代的最大分別是採用 AMOLED 屏幕來取代 LCD 屏幕,進一步提升電池續航力和可視角度。

韓國時報還表示 G Watch 2 依然會採用 Qualcomm 處理器,儘管 LG 曾考慮過使用自家的 Odin 處理器,但主要原因是經過試驗滿足不了 LG 智能手錶的發貨量,所以到最後還是採用 Qualcomm 的處理器。

讀者們會有興趣嗎?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