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S早前代號為 Motorola Shamu 的 Motorola 新機現身安兔兔,這部手機被認為是 Nexus 6 裝置,不過現在據國外媒體 TKTechNews 報道,Motorola Shamu 其實是 Android Silver 裝置,名為 Moto S ,而非 Nexus 6 。TKTechNews 表示其目前已經得到  Moto S 的 build.prop 文件,資料顯示其採用了 1,200萬像素主鏡頭,這個與早前安兔兔曝光的 1,300萬像素主鏡頭有出入。

另外,早前安兔兔曝光的 Moto S 的其他規格還有:5.9吋 1440×2560 屏幕、Snapdragon 805 2.7GHz 四核心處理器 (Adreno 420 GPU) 、3GB RAM 、210萬像素前置鏡頭。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