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one m8 wm8.1本月 19日 HTC 將在紐約舉行新品發佈會,此次發佈會應該會發佈 WP8.1 版的 HTC One M8 。根據傳聞 HTC 將這部手機命名為 HTC One for Windows ,雖然主旨明確,不過大家看起來是否覺得有點另類呢?下面我們一起來看一下傳聞中 HTC One for Windows 的規格。

據外媒 WPCentral 透露 HTC One for Windows 採用 5吋 1080p Super LCD3 屏幕 (441ppi) 、Snapdragon 801 四核心處理器、2GB RAM 、32GB ROM 、500萬像素前置鏡頭、與 HTC One M8 一樣為雙鏡頭設計和雙 LED 閃光燈、電池容量為 2600mAh ,支援 Boomsound 功能和 Cortana 個人語音助理功能。另外,HTC One for Windows 還能配備 HTC Dot View 智能手機套,用戶可以在不打開手機套的情況下接聽電話,查看日期和信息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