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rolaMotorola 有幾款新品已經醞釀許久,其中包括智能手錶 Moto 360 和兩款新機 Moto X + 1 / Moto G2 ,現在 Motorola 宣佈將於 9月 4日舉行發佈會,似乎在暗示著這幾款產品很快就會到來。Moto X + 1 是 Moto X 的繼任機型,根據早前的傳聞,其會採用 5.1 / 5.2吋 1080×1920 屏幕、Snapdragon 801 2.5GH 四核心處理器、2GB RAM 、1,200萬像素主鏡頭,電池容量為 2900mAh 。

有關 Moto 360 的消息傳聞較少,其將採用 Android Wear 操作系統。而 Moto G2 則定位中階,傳聞可能會命名為 Moto G + 1 ,規格為:5吋 720×1280 屏幕、Snapdragon 400 1.2GHz 四核心處理器、1GB RAM ,800萬像素主鏡頭。

motorola 1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