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GPad80-LTE

早前 LG 發佈 G Pad 系列平板電腦,包括 G Pad 7.0、G Pad 8.0 和 G Pad 10.1,但是這 3 個產品均不支援 LTE 網絡,相信令不少人失望。

昨日 LG 正式宣佈推出支援 LTE 網絡的 G Pad 8.0 平板電腦。規格方面除支​​援 LTE 網絡外,其他硬件方面跟 3G 版本大致相同。但是,LTE 版 G Pad 8.0 平板電腦的軟件獲得大幅度更新,預載部份 LG G3 採用的軟件,包括觸控拍攝、智能鍵盤、手勢拍攝、Knock 代碼等等。

LG 表示 LTE 版 G Pad 8.0 平板電腦針對新興的 4G 市場 (小編按:內地嗎?),拿出更高的標準,消費者需要速度和便利性,LTE 版 G Pad 8.0 平板電腦所支援的快速網絡可以滿足他們的需求。

LTE 版 G Pad 8.0 平板電腦將於本週末登陸部分歐洲國家,不久之後在中/南美洲和亞洲特定市場發售。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