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share

很多時我們在瀏覽網站時,看到一些有趣或好看的圖片都想跟朋友分享。而在iPhone上,一般的做法是要先將圖片下載回相簿中,讓後才在其他App分享出去。這樣做無疑是煩復了一點,如果可以直接選擇要開啟的App,那就可以更直接了。這時,就需要這個叫「WebShare」的插件去幫你達成。

「WebShare」是一個很簡單的插件,但實用性就爆錶了。安裝後,當你在長按著網頁上的圖片時,原本只有儲存相片的選項,現在就可以像已經儲存至相片中的相片那樣,在分享時多了很多選擇。包括AirDop、分享至其他App,當然也是可以選擇儲存相片的。

websharebanner

「WebShare」是一個Cydia插件,可以由Cydia裡的BigBoss源址搜尋和免費下載到。需要安裝的話,你的裝置必須先進行Jailbreak(工具下載和安裝教學請按此)。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