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bootloader解鎖 Bootloader 是刷機愛好者必須的一步 , 在用戶群中一直都訴求手機不再鎖 Bootloader , 不過廠商們就因為種種理由而充耳不聞 . 不鎖似乎是不太可行 , 可自行解鎖似乎更有可行性 , 大廠中除了 HTC 及 Sony , 似乎又會多一間加入可自行解鎖的行列 .

日前 LG 在回應 XDA 網友對於鎖 Bootloader 質問的時候 , 表示非常抱歉旗下手機鎖上了 Bootloader , 並透露未來 LG 手機將解鎖 Bootloader .  對於這種回應大家其實可以不理會 , 因為明天也是未來 , 20年後也是未來 , 你一家不公佈日期我也不會再信你的 LG !!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