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lla-Android

早前 Nokia 裁掉 Symbian 和 Meego 團隊隊,部份前員工組成新公司 Jolla,繼續 Meego 這個舊系統並推出升級版的 Sailfish。

近日有指 Nokia 手機部門員工被 Microsoft 裁掉的消息後,Jolla 向被裁的員工伸出橄欖枝。Jolla 高層 Juhani Lassila 對外表示,由於 Jolla 的大部份工擁有 Nokia 背景,對 Nokia 有很深的的感情。因此在 Microsoft 宣佈裁員後 Jolla 正邀請 Nokia 被裁員工加盟,一同為 Meego (現在的 Sailfish) 帶來新生。

由於公司規模還不大,因此 Jolla 並不能將被裁的 1.2 萬 Nokia 前員工全部吸收,但是此舉還是會令人見到甚麼叫 “患難見真情”!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