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I-V6-screenlock

還有一星期 MIUI 6 就要正式發佈,消息似乎開始一點一點地出現。

今日中午微博用戶@ 閃閃的菊花放出一張疑似 MIUI 6 的鎖屏界面,從截圖來看,MIUI 6 扁平化應該跑不了,但色彩風格方面卻和 OPPO 的 Color OS 有點相似。

圖片中右上角的電池和信號圖標與之前曝光的 MIUI 6 截圖非常相似,因此這張圖片的可信度頗高,不過截圖時間為 7 月 22 日,外界估計是內測版,不排除近期又有修改的可能。

從之前 MIUI 官方公佈的消息來看,MIUI 6 目前已經開啟內測招募,具體時間為 8 月 8 日至 8 月 15 日。其首批升級機號為聯通 / 電信版小米 3 以及小米 4,報名成功的用戶將於 8 月 16 日就能收到 MIUI 6 內測包。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