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m 3早前就一直有傳聞稱 Galaxy Note 4 會採用獨特的 Youm 三面屏幕,現在這個消息得到 Samsung 供應鏈證實,韓國 ZDNet 網站報道 Samsung 供應鏈稱 Youm 三面屏幕目前已經正在試產,不過產能有限,預計將會以限量版的形式出現。既然是以限量版的形式出現,相信 Youm 三面屏幕版的 Galaxy Note 4 肯定會價格不菲。

關於 Youm 三面屏幕,大家應該都不陌生了,早前 Samsung 申請的相關專利顯示,柔性顯示屏幕的概念與三面顯示屏相同,可以用來顯示虛擬按鈕,使用戶能更方便地按字母順序或按年創建文件標籤等,另外 Samsung 曾經展示過 Youm 三面屏幕可以使用右側屏幕解鎖的功能。

youm 1

youm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