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Messenger-Zwang

早前我們報導過,Facebook已經啟動了將主程式中的「訊息」功能轉移至另一個App「Facebook Messenger」之上,強行要求大家多安裝一個App。如今強制令已經開始實施,不少用戶已經開始收到這個“命令”。

這兩天開始,已經有不少沒有安裝Facebook Messenger的使用者,當在Facebook主程式使用訊息功能時,被強制要求下載「Messenger」這個獨立開發的App。終之,沒得你選擇,一是安裝,一是不使用!

2029836235876244491_n

 

Facebook Messenger是一套像WhatsApp、LINE、WeChat等的即時通訊App,現時除了文字、語音、影像通訊還,還可以免費打網絡電話。再加上已經整合了以電話號碼作綁定,就如WhatsApp一樣即使對方沒有Facebook帳號也可以使用電話號碼找到對方。

雖然,WhatsApp已經被Facebook收購了,但Facebook Messenger目前的發展並沒有被取締,反而越來越被重視。相比於WhatsApp,Facebook Messenger支援iPad、iPod touch、Android Wear智能手錶、還有電腦,跨平台能力遠高於WhatsApp。難道Facebook想有朝一日相反地是將WhatsApp關閉,讓Facebook Messenger成為唯一?

[appext 454638411]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