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roducingmentions_1

你是明人、明星嗎?如果是的話,今天Facebook新推出的「Facebook Mentions」App就是為你而設的。

Mentions是一個可以讓明星或名人在Facebook上輕易發掘新話題或加入話題的應用程式,現已在香港及超過40個國家推出。Mentions讓名人透過程式上的動態消息看到粉絲所談論的東西、輕鬆發佈近況更新、於手機上用Q&A交流、發掘潮流時尚、制訂你想接收的訊息類別,如其他具影響力的名人和個別媒體的消息等。

目前,只有已認證的專頁管理員可以在iPhone上使用Mentions。Mentions在數週前於美國率先推出,日後將會陸續推廣至其他國家讓更多名人使用。

[appext 894913642]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